白柳

🐧裙:②⑦⑦⑧①⑧⑤③④
推荐人:白柳(必填)
求汁源 唠嗑

耽推《超A的我被竹马标记了》作者:风歇时下

文案: 

  分化成omega之后,吴校霸脾气更暴躁,扬言谁要是敢标记他就打碎谁的牙,衡华的alpha避之不及。 

  唯独宁泊,是从小到大唯一一个能近他身的alpha。 

  他推开门看见在易感期眼睛通红的宁泊,宁泊眼尾泛红可怜兮兮地看向自己。 

  吴榭心一软:就只让你咬一口哦。 

  铺天盖地的信息素袭来,吴榭拔腿想跑,却为时已晚,等到他捂着腰出来的时候,他才追悔莫及。

  再装弱的Alpha,他也是Alpha! 

 

  小剧场 

  班上男生匿名投票选班花,本子传到吴榭手里,吴榭觉得无聊,正准备随手掷给下一个人的时候,他盯着某个人俊美的侧颜,忽然生出来一个坏主意 

  几个八卦Omega都很好奇,吴校霸到底选了谁做班花,拿过来一看,只见上面龙飞凤舞写着两个大字——宁泊 

  第二天全校的人都知道高二一处11班的班花是个男性alpha。 

  吴榭将刚刚收过来的情书啪嗒一声摆在宁泊书桌上:班花哥哥,帮忙给翻译翻译呗。 

  吴榭当初投宁泊是班花的时候怎么也想不到有一天,自己会被那个当初连鞋带都得让自己帮忙系的臭小子给压在身下,自此不得翻身。 

  三好学生学霸攻&炸毛傲娇校霸受


txt看🐷页


集美们要不要j原耽裙呀🌹里面有很多同好,有zy可以拿,还有小哥哥小姐姐🌹,原耽裙是企鹅裙,要是想进的话看我🐷页鸭🌹

评论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